幾分甜

甜食一向不是我的菜~~

因為那該死的高鐵自動售票機只會掉50元硬幣

為了不想身上裝這麼多零錢只好買點東西來找錢囉!!

因為這理由花錢買東西是不是有點太跨張 =.=a

薇妮 278

總之我還是買了九顆裝的

四顆的一盒98 九顆的一盒198

當然是買九顆的划算啦~~(價錢應該沒記錯吧? XD )

買好後就帶著九顆蛋蛋一路回到台南囉~~

薇妮 281

裡面還附了一張卡片解釋布丁內的小黑點

薇妮 278-1  

總之~~那個小黑點就是香草種籽啦~~

只是不懂現在怎麼什麼東西都有滋補養顏的功效? =.=

薇妮 283

打開後看著排列整齊的九顆蛋蛋

閃耀著金黃的光輝

心中非常的滿足~~~

把這組賣給我的小妹妹說常溫下可保存八小時 ^^"

八.....等等 !!!! 

從買到這蛋蛋到回到宿舍已經過了差不多五六小時了 @@

我一個人怎麼嗑得完九顆蛋蛋 ?  >_<

靠......... 買的時候怎沒想到這件事 T.T

薇妮 286

不管了~~先嗑兩顆~~

濃郁的雞蛋香還有鮮奶油的香氣

加上扎實的口感

真的好吃~~~~

不過雖然叫做布丁但其實他還是比一般的布丁硬一些~~

薇妮 289

要把雞蛋切割的這麼整齊還真的很神奇~~~~

薇妮 292

只是剩下的七顆蛋但要怎麼辦?

難道我要一個人嗑掉九顆蛋蛋?!!

我想我應該會吐吧 =.=

趕緊電話聯絡

還好公司內還有人加班

不過只有兩個 @@

所以...........我要他們一人吃三顆另一個吃兩顆

然後我自己再吃一顆 剛好完工 ^^

還好這布丁沒有做得太甜

吃起來不會太膩 ^^

總之...好不容易解決了這九蛋.....

下次要買之前還是要先考慮清楚

不要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 @@

以上就是我的甜食蛋蛋初體驗~~ ^^

薇妮 2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w sweet 幾分甜 雞蛋布丁
    全站熱搜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