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記豬腳飯

(本篇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買完東西思考著要吃些什麼...

兩個都沒啥主見的人覺得什麼都好

卻又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走著走著忽然想起曾經走過一家店

味道很香而且他有虱目魚肚飯

就直接前往囉~~

到了現場才知道他們的招牌是豬腳飯

不過我們還是點虱目魚飯&東坡肉飯

IMAG0727.jpg

虱目魚肚飯的配菜跟東坡肉飯是一樣的

我喜歡他的酸菜還有菜圃

還有滷蛋也滷得非常入味

一上桌的時候我還以為那是鐵蛋 =.=

這個看起來飯好像很鹹其實不會

對於吃重鹹吃習慣的我來說有點訝異

因為這個飯的口感比較清淡

IMAG0720.jpg

好大一塊的魚肚油脂超豐富~口感軟嫩

滷汁帶點辣味 吃起來很爽口

IMAG0725.jpg

東坡肉飯

包裝完整的一塊東坡肉味道很香 XD

IMAG0728.jpg

東坡肉並不像一般滷肉滷得整個軟爛而是有點硬

不過一上桌香味四溢 ^^

IMAG0729.jpg

無限量供應的大骨竹筍湯

大骨湯頭加上竹筍

味道更是清甜

IMAG0730.jpg

下次再來嘗嘗他的滷菜

還有豬腳飯

我也是很愛吃豬腳的 ^^

IMAG0731.jpg  

走之前看了他們的招牌

原來還有賣麵 ~

我以為只有賣飯 XD 

以後多了個可選擇的小吃店

台北的美食還真不少 ^^

 

鄭豬腳小吃店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2號

 

arrow
arrow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