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橋 038.JPG  

  ....................................................................

在各自的人生

是誰走入誰的故事


回憶的森林

片片灑落的過往

深埋著....... 

  ....................................................................

瑰寶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古道上的霧氣 太濃 眼前只剩蘆葦晃 動

一地碎磚被用來 形容 回憶輕輕踩 就痛

牆角青苔綠的太 濃 思念像被撥慢 的 鐘

籬笆外的貓 不再 受寵 於是 有些事 我懂

屋簷下 的風鈴等北風 驟雨後 我期待 有彩虹

到底誰 活在誰 的故事中 到底誰 又讓誰 感動

不宿命 不相信 你說的 緣已盡

我在聽 我在意 紅了誰的眼睛

這劃花長頸瓶住過誰 的曾經

我們共同約定 向彼此要愛情

是命運 是浮雲 我向誰 要公平

我冷靜 我清醒 等真心 等回音

這劃花長頸瓶 聽過誰 的傷心

我們下定決心去經營 去用心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