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8.JPG 

前一陣子上網無聊就順便把這芝麻麵弄回家嚐嚐!!

包裝老樣子是一樣的差別只是封蓋上的黑色鉤鉤

DSC_0024.JPG 

包裝打開後分別是麵條還有調味包 這次的調味包有三包

一包是醬油 一包是芝麻醬 另外一包是辣油

DSC_0025.JPG 

DSC_0028.JPG 

不同的是巴蜀芝麻麵的麵條是寬的麵條跟麻辣麵不一樣

就不多說了 馬上燒開水煮麵

DSC_0030.JPG 

一樣的鍋子 一樣的滾水 一樣加一次冷水增加麵的Q度

DSC_0034.JPG 

加入芝麻醬跟醬油拌勻

芝麻醬一打開就有一股濃郁的香氣飄出 非常的香醇

DSC_0035.JPG 

巴蜀芝麻醬(芝麻醬、花生醬、甜麵醬、酒、冰糖、醬油、昆布、鰹魚、蔥、薑、蒜、香油、麻油等獨門香料熬製而成)


巴蜀醬油(鰹魚、醬油、冰糖等多種食材熬製而成)

食用方式:
熱食:將關廟麵用滾水煮5-7分鐘,(依個人對麵條食用的軟硬習慣不同)麵條煮熟後放入碗中,

先將芝麻調包用5cc的滾水攪均,再加入巴蜀醬油。巴蜀香麻油具獨特麻及辣喜,好重口味者可酌量加入巴蜀香麻油。

冷食:將關廟麵用滾水煮5至7分鐘,(依個人對麵條食用的軟硬習慣不同)麵條煮熟後,

迅速冰鎮撈起,將芝麻調包用5cc的滾水攪均,再加入巴蜀醬油。

巴蜀香麻油具獨特麻及辣喜,好重口味者可酌量加入巴蜀香麻油。

DSC_0036.JPG 

來張特寫 還可以看到芝麻的粉末

而且芝麻醬非常濃 如果加的水分不夠還拌不勻.......

接下來就是辣油囉~~

我還真沒想過裡面還有辣油 而且還是用花椒做的 我超喜歡的

花椒做的辣油味道就不多敘述囉~ 總之就是讚啦!!

DSC_0039.JPG 

加了辣油後顏色更加美味

煮好後當然是全部裝進我的五臟廟囉!! 呵呵

芝麻麵非常的香醇 芝麻的味道非常的濃郁

我覺得不加辣油吃也很棒~~

加了辣油又有一番其它的風味

DSC_0040.JPG 

這個芝麻麵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一種麵有兩種吃法~~ 棒!!

雖然不是很夠辣....但是實在是好吃唷!!

當然再配點青菜就更好囉!!

 

 

 富貴饅頭團購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