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可口

下班接到小米後趕赴新竹與GG會合

出發的時間有點晚到達時已經接近八點了

GG 一直說我有來過這裡 我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他一定是跟別人來的 >_< 

從上次聚餐到現在也過了蠻久的時間 這陣子大家都在忙 !!

這次主要是有人覺得回家太早~~所以就出來逛逛囉!!

這是一家布置蠻精緻的店 不過餓昏了 沒有多花時間把店內拍個夠~~

新竹- 馬德蕾義式餐廳 006.JPG 特別的燈 新竹- 馬德蕾義式餐廳 018.JPG

餐點上桌

南瓜湯

大家都點套餐 先上來的是南瓜湯

老實說我完全沒吃出來是南瓜湯耶!! 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的....

舌頭最近有點遲鈍~~~

麵包

麵包

 我的海鮮燉飯

海鮮燉飯  看起來很可口吧!!

但是口味有點清淡 覺得沒甚麼味道

談不上好吃也不會不好吃 總之還可以吃啦....

真想加點辣椒醬...

邊吃心中就有點疑問 難道我最近口味又變重了~~

不過其他人的餐點好像也是蠻淡的

不知道是這家店的特色還是今天鹽用完了  >_<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小米的鄉村野菇焗飯

小米的鄉村野菇焗飯

其實焗飯看來都是一個樣

光看外表還真分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