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200.JPG 

逛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吃飯了 YA!!!

坐定位後 茶水就先上來了

天空之城 123.JPG 

因為口渴了 先嗑了幾杯下去 杯子蠻有質感的

點完餐後 濃湯終於上桌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湯叫啥 不過裡面有很多菇類 料蠻多的 口感令我驚訝

本來以為中看不中吃的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濃郁的湯頭加上鮮美的鮮菇  好喝!!

天空之城 130.JPG 

湯喝的差不多 前餐跟沙拉跟著就上來了

 天空之城 147.JPG

小魚乾油炸後用醋醃過 配上檸檬  酸酸的又有魚的香味  口感蠻特別的

天空之城 153.JPG 

蒜香麵包  不過只夠我一口 ( 應該不是我的嘴太大吧 ?)

天空之城 151.JPG  天空之城 148.JPG

沙拉加入了芒果 味道香濃 光看就覺得好吃

接著就是主餐了

天空之城 181.JPG 天空之城 179.JPG 天空之城 178.JPG

這是我點的大明蝦干貝燉飯 580 NTD  

big size 又鮮甜的蝦跟干貝 配上番茄 番薯等配菜

令人驚訝的是盤底還有蛤蠣 因為擺盤的關係根本沒看到 這東東我還蠻喜歡吃的 對我的味

最特別的是他的飯粒 嚐起來口感根本不像是飯    直到吃完都還在想這是啥子東東?

不過最重要的是好吃    五顆星

天空之城 174.JPG 

GG 先生點的紐西蘭菲力牛排  580 NTD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 因為忙著吃飯的關係 沒拍好 只有這張比較ok )

A 了一口來吃 ( 小小的一口 ) 味道果然跟外型一樣可口

 

天空之城 172.JPG 

老闆娘的午餐 ---墨西哥起士雞排 480 NTD

天空之城 171.JPG 天空之城 173.JPG

當然照慣例要A 一塊來吃吃 ......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在寫這篇的時候 看著照片 口水一直在流

彷彿起士的香味還在口中  肚子餓了

天空之城 205.JPG 

GG的水果醋

 天空之城 200.JPG 

甜點 黑糖紅豆凍 ( 這是我取的名字 因為忘記了 嘿嘿)  還看的到紅豆喔!

上面有鮮奶油還加了一片薄荷點綴

當然最後他們都在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到我的五臟廟團圓了

天空之城 190.JPG  天空之城 185.JPG 天空之城 184.JPG

我的紅茶

喝起來比較像花茶 有點懷疑是不是送錯

整體來說餐點是很棒的 只是用餐的環境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變得不優了

下次如果要來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非假日的時間

可以慢慢享受悠閒的午後 美味的餐點

這樣才叫休閒阿~~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