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外拍 104.JPG

時間: 2011.11.04~05

人員: Jack / Frank / Partick /  KAY / 安德森 / 阿德 / 小花

         / 小熙&小羽

地點: 忘憂森林 /  內湖國小

 

在台中火車站接到小熙小羽之後

再到南投休息站跟其他人會合

稍作休息後就直上杉林溪囉~目標忘憂森林旁的民宿-

杉林春民宿

1101.jpg

一路向上因為大家都沒吃晚餐

所以找了間甕窯雞餐廳先吃一頓

 (一堆沒主見的 我只好自己找一間方便停車的 ==)

1103.jpg

一路搖搖晃晃先到妖怪村的便利店做補給

看著她們很想逛很好奇的樣子

乾脆改變計畫先在妖怪村逛一下 ^^ 

1105.jpg

夜晚的妖怪村別有一番風味

可惜我們得要趕路去check in

匆匆逛了一圈後補給好物資就繼續前進囉~

妖怪村

1104.jpg

到達民宿後就先試裝

沒問題後 就跟民宿老闆還有其他人喝酒聊天去 @@

忘憂森林外拍 002.JPG

隔天上午六點出發搭民宿的接駁車上山

如果要從民宿走上山

必須要陡上走個約四十分鐘

如果決定走上山我應該會被其他人打扁就地掩埋吧 ~ >_<

清晨的忘憂森林光線還不是很好

忘憂森林外拍 004.JPG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好拍攝點

可惜已有其他的登山攝影的人到來

只好放棄這個景

 忘憂森林外拍 027.JPG

這次的主題是天使與惡魔

之前在台中的外拍認識了小熙&小羽

對於這對雙胞胎我馬上想起了這個主題

 忘憂森林外拍 035.JPG

忘憂森林已經來過幾次了

一直都想在這裡拍這樣的主題

直到遇到這對小姊妹我就知道時機到了

馬上跟攝影同好提出構想

於是就成行囉 ^^

 忘憂森林外拍 063.JPG

行前的準備動作比我想像的多了些

天使&惡魔的服裝的採購

民宿的預定

交通的安排

配件的採購著實花了不少時間

 忘憂森林外拍 084.JPG

民宿老闆說:這個季節來到忘憂森林是沒有晨霧的

真的有點可惜~~下次要拍真的要把功課做足一點

 忘憂森林外拍 093.JPG

值得慶幸的是當天天氣不錯

加上忘憂森林是有水的

忘憂森林外拍 096.JPG 

沒水的忘憂森林就沒有這麼迷幻美麗

拍起來也就沒這麼特別

 忘憂森林外拍 119.JPG

架好燈分兩組就開始拍攝

因為前一晚喝太多 我頭暈暈

所以沒有拍很多

一整個腦袋空白 只好跟著大家一起拍

 這次的外拍彩妝師都沒空 真的很可惜~

不然效果應該會更棒~~ =.=

 忘憂森林外拍 128.JPG

也感謝KAY大大大大師的指導 ^^

忘憂森林外拍 139.JPG

本來的打算是要下水的

不過一大清早的氣溫有些低

加上又沒帶足夠的衣服上來

而且怕MD涉水時跌倒 受傷 感冒

就放棄這個想法了~~

不然雙胞胎的媽興師問罪就慘蛋了 =.=

 忘憂森林外拍 146.JPG

手上的仙女棒是出發前一晚跟安德森去買的

看來效果還不錯 ^^

為了要安排下山的車輛

我就先行離開到外面一點的地方

打手機聯絡車輛 所以基本上我也沒拍多少張 @@ 

忘憂森林外拍 083.JPG  

小花一腳陷入泥巴堆裡~~

1102.jpg

回到民宿後換裝再拍一下

就出發前往下一站  內湖國小

我則衝上山去找回我的貴森森的外套

再去內湖國小跟他們會合

居然把外套忘在忘憂森林 >_<

還好外套有找回來

 忘憂森林外拍 158.JPG

內湖國小的拍攝就是時裝拍攝了

在場幾位拍攝經驗都比我豐富

所以就讓他們帶  我也樂得輕鬆 ^^

 忘憂森林外拍 160.JPG

姊姊小熙感覺比較大方活潑些

 忘憂森林外拍 179.JPG

手上拿的是KAY帶來的小GG

 忘憂森林外拍 201.JPG

法蘭克&安德森 一個用N家的 一個用C家的

 忘憂森林外拍 202.JPG

妹妹小羽相對就比較含蓄害羞些

 忘憂森林外拍 207.JPG 

結束了內湖國小的拍攝也接近中午了

回到竹山交流道附近找了間餐廳

辦了個很豐盛的慶功宴就各自解散回家囉~~

我們這一車把可愛的小妹們送回嘉義去

來接她們的媽咪很好客

於是.........我們就"不小心"

一人帶了一袋包子米漿回家 (羞....

IMAG0833.jpg

讓人家破費 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這肉包真的好吃

本想留下來順便玩一玩的

後來發現時間有點晚就趕緊趕路回台北

隔天一早還有一場外拍哩~~ ^^_____________完

忘憂&數碼 024.JPG

這是外拍前兩周探路時拍的

到的時間已經是早上九點多

忘憂森林裡能站人的地方幾乎都站滿了

假日來拍攝真的要很早到才行 @@

忘憂&數碼 044.JPG  

一起去探路的志龍還有Edith.

想當初我去的時候只有少數登山客愛去

沒想到過了不到一年忘憂森林變成這麼熱門的景點~~

之前說過前往忘憂森林要走一段很陡的山路

現在當地附近的民宿已經發展出新的行業

就是接駁上下山 也省去大家辛苦走上去 累得臉色發白 @@

單趟一人一百 換言之就是上下山都坐接駁車就是200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坐車上去然後走路下來 

而且有鐵門擋住

只有當地人才有遙控開門

外地的車是進不去的

      

arrow
arrow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