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水餃

結束上午的採葡萄行程來到阿德夫的店吃午餐

店內的菜單

看起來份量超多的

真的有人可以一個人幹掉一種餐嗎?

菜單2

幾乎所有菜色都冠上了德式

蠻令人好奇的

我們吃三人套餐

我們點的是三人套餐加點10顆德式炸水餃

泡菜 酸酸脆脆的 

先上來的是泡菜 拍的時候已經被吃掉不少

很少吃到用花菜做的泡菜

酸酸的 脆脆的 冰冰的 很爽口

德式豬腳

德式豬腳

炸水餃

德式炸水餃 看起來酥脆乾乾的樣子

吃起來酥脆帶點鬆軟  很特別

佐料跟豬腳一樣是黃芥末

開動~~~

大家都餓了 馬上開動

老闆娘也是望著水餃虎視眈眈的

 GG

吃水餃中

  水餃爆漿2

正當大家在說炸水餃非常Juicy的時候 我剛好一口咬下

一切都來不及了 口中炸水餃的湯汁已經同時爆漿噴出

看看碗跟桌上湯汁的距離就知道噴的有多遠了

炸水餃特寫

炸水餃的外皮因為加入了蘿蔔所以顏色看起來很酥脆

口感是軟軟的帶點酥酥 不像外面的炸物 很硬!!

外皮外酥內軟 光是皮就有兩種口感 有層次感

令人驚艷~~

內餡我想應該也是用煙燻肉做的 充滿濃濃的德國風 好吃!!

焗飯

煙燻香腸焗飯

焗飯是GG 的新歡 我個人倒沒甚麼偏好 味道還不錯

雞肉水餃

德式雞肉水餃

內餡除了肉外有很多的玉米 粒粒分明

外皮是也QQ 的

德式酸菜火鍋

德式酸菜鍋

裡面有高麗菜 酸菜 火鍋料 還有手工德式口味的丸子

另附一盤新鮮豬肉片

這一鍋 我只有一個字 讚!!

雖然我已經吃不下了 我還是嗑了三碗湯!!

特殊的爐具

火鍋的爐具也很特別

看起來還有開關可以讓它旋轉

不過我沒試過

因為GG怕我這個破壞組的

一出手就把火鍋弄炸....

所以只好作罷

雞肉水餃2

德式雞肉水餃的外貌

櫃台

店內的櫃檯

桌面

中午店內只有我們一桌

環顧四週      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大口吃菜

看GG 吃肉的模樣就知道這鍋有多好吃了

閒聊中

火鍋料

火鍋料

德式丸子

據說是手工製作的丸子

但我已經吃不下了

聽GG說味道就像煙熏肉做的 口感QQ的

我想味道應該也不錯

只可惜還要開車 不然吃這一頓再配上冰涼的啤酒

一定很爽~~~

店內一隅 

吃飽喝足就啟程北上了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而且要大口吃肉 大碗喝酒

雖然是三人套餐但是份量十足

我覺得五個人吃再加點一道菜剛剛好 ~~

不僅份量夠又便宜 是一家值得再來的店

DSC_0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