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上專欄.jpg 

這次為了拍照本來想一天之內全部跑遍的

沒想到光在南港館就待了一天

因為當時背的彈弓手包太重

讓我痠痛到今天 早上還去看醫生

回來上網就發現了所拍的相片上了首頁

這還是第一次

專欄1.jpg 

仔細看了一下 是攝影寫真類的第三名

專欄3.jpg 

不分類項目也在第一頁 感覺還蠻爽的

全身的痠痛還算值得囉~~其實更慘的是我還感冒了

不過今天是連同感冒一起看了醫生 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順道一提之前拍的婚紗也有不錯的成績

不分類區 也是第一頁

本日熱門相簿.jpg 

未命名2.jpg  

甜蜜婚禮類就是第一名那本啦~~  

不過最後我還是要拿出壓箱寶~~

大餅的照片

DSC_0031.JPG 

吊牌上面還有價錢喔~~

NTD 3690~~

這張很經典~~我很喜歡~~哈哈哈....

至於大餅是誰我就不能透漏了~

我還想活久一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