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 049.JPG 

( 忘憂森林 ) 

這次的杉林溪旅遊有我想去的忘憂森林 說甚麼也要排除萬難給它去~~

本來是兩天一夜的活動 因為之前答應GG&老闆娘要拍訂婚

還好忘憂森林的活動是第一天的 所以只好安排第一天忘憂森林

第二天從杉林溪ㄆㄟ去新竹幫他們拍囉~~

早上五點半接到傳哥跟鳳姐後一路衝到杉林溪

開到新竹就下起了大雨 心情開始有點沉重

不過到了南投天氣就轉好了~真是老天保佑!!

到達忘憂森林前傳哥先帶我去看銀杏森林附近的景觀

觀景台 

這個觀景台建在制高點上 視野遼闊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遠眺到玉山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玉山

周邊都是茶園 綠油油的一片

下來之後往前走有個武岫景觀咖啡

 武岫景觀咖啡

銀杏芽 

銀杏芽--來的時間不對 只有少數的樹吐出新芽

武岫景觀咖啡2

 海芋3

海芋

 032.JPG

  033.JPG

 037.JPG 

在四周拍了些照片後就起程前往期待已久的忘憂森林

到達忘憂森林的入口處 停好車沿著陡坡向上步行前進

路旁的植物 

從忘憂森林咖啡餐廳旁邊左轉大約五分鐘就到了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 050.JPG 

剛到達現在我就知道糟糕了~~~

水ㄋ? 怎麼沒有水?

要有水拍起來才漂亮ㄚ!! +。+

沒辦法~~ 都來了總不能空手而回.

其實現場也有蠻多的攝影同好大家都聚精會神的在拍照

忘憂森林 051.JPG 

忘憂森林 057.JPG 

忘憂森林 064.JPG 

忘憂森林 066.JPG 

忘憂森林 069.JPG 

 

忘憂森林 071.JPG 

 

沒有水的忘憂森林雖然讓我有些失望 但是拍起來其實還是蠻漂亮的

綠峰的夥伴們4 

來張大合照 ( 其他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

下山前往杉林溪 

拍完照後原路下山前往杉林溪大飯店check in

杉林溪大飯店 

感覺蠻高級的飯店 很久沒住這麼好了~~ 感動 ....

杉林溪大飯店2

八人通鋪  

可以住八個人的通舖 雖說是通舖但是感覺很高檔 覺得物超所值

杉林溪大飯店5 

自助餐區

 杉林溪大飯店7

海拔1600公尺 氣溫大約十多度

講到大飯店我想起以前念書的時候跟社團相約到烏來集合

那時自己是個菜鳥一隻(還在念高中)

當天自己一個人搭車到了烏來 到達的時後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馬上開始找 " 國際大飯店 "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氣派

可是我看來看去就沒有比較大的建築物叫這個名字的

都怪自已沒把地址也記起來 就這樣找了很久

終於在滿街的招牌中發現了一個小小的招牌寫著國際大飯店

心中當下很想罵人 啊明明就小小一間 還叫什麼大飯店? 

還國際的哩~~~ 害我找好久~~~ 

以上是題外話

牡丹 

當天有牡丹展

牡丹2 

鬱金香  

鬱金香 3 

這是鬱金香不是牡丹~~

杉林溪 12 

上次來的時候沒看到這個鐘 據說敲響它會有好運

太大聲了啦!! 

這兩個"皓呆"敲太大力 被音波震的花容失色 哈哈~~

松瀧岩瀑布 2 

在松瀧岩瀑布來張大合照

松瀧岩瀑布 3 

這是阿芬第一次參加協會的活動 希望她有個愉快的回憶

松瀧岩瀑布 4 

大田田

松瀧岩瀑布 6 

譚姐

松瀧岩瀑布 10 

美麗的松瀧岩

松瀧岩瀑布 11 

這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沒什麼遊客

天地眼 

天地眼 像不像兩顆大眼睛?

天地眼2 

潭爸還一直要我來看最後一條 >.<

之後一行人摸黑散步回到飯店~~~

在此特別感謝綠峰的夥伴們

特別是譚姐 傳哥 田田 各位大姐們 還買了個蛋糕來幫我過生日

 還順便頒獎 真的很興奮

DSCN1700.JPG 

這是合歡山的登頂證明 到目前為止總共在綠峰完成七座百岳啦!!

Vito 的相機拍出來真的太紅 該換啦 Vito !!

DSCN1702.JPG 

其他的照片請看

http://shadow313.pixnet.net/album/set/15967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