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006.JPG

 因為買了一顆二手鏡頭

所以在網上搜尋一些有關清潔鏡頭的資料

無意間看到這篇論壇上Davidr 兄寫的一段話

實在太爆笑了 所以轉PO 在此

讓大家也笑一笑 

這是一篇回應鏡頭修理的文章

=======================

車行老闆:顧客您的車保養好了

顧客:幹!我的車門怎麼回事?車窗也破了?

車行老闆:我熬夜修車很辛苦的~~~

顧客:...........

車行老闆:對了這包螺絲要給您的。

顧客:這沙小?

車行老闆:痾~~這是幫你保養完以後從你車上多出來的螺絲

                我記得的都鎖上了,可是就還多這麼一大包螺絲。

顧客:.......................................

====================

原始出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530439&p=31 

裡面第305篇 ( 該事件時隔已久 相信已圓滿落幕了 主要是這篇真的很好笑 )

我看完整個臉都笑皺了 因為要忍住笑 不能笑太大聲

真的要倒抽好幾口氣才能停住 太好笑了 呵呵~~

 不管甚麼東西拿去維修 多這麼多不該多出來的東西

心中應該都會有很多話想對負責修理的人的娘親問候吧?

附上幾張新鏡頭試拍照 改天要來去拍人像囉~~

85 037.JPG 

85 029.JPG 

85 028.JPG

 85 003.JPG

最後這張光圈2.8 我覺得蠻喜歡這樣的景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