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傳奇

話說上次在網路上訂購了川巴子麻辣麵之後 愛吃辣的我想要再訂

無奈Payeasy 網路上已經沒有在訂購了

不過最近有了新的麻辣麵   巴蜀傳奇麻辣乾拌麵

二話不說就先訂了 一次的訂購量是32份 

收到麵已經是差不多快一個禮拜後的事了

32份分成四盒裝  一盒八份

一次訂購的量是四盒 

先打開看一下內容

一樣的關廟麵 

辣油跟調味包分開包裝

調味包 

感覺還算精緻

照例先燒開水囉~~~

燒開水 

鮮香菇

這次加上一些鮮香菇~~~

麵條經過烹煮過一下冷水後就上桌啦!!

有過上次差點撐破肚皮的經驗 這次只下一團麵

煮好的麵條2

加上醬料 

淋上辣油及調味料 辣油一開封 花椒的味道就散發出來 害我口水一直流

攪拌均勻 

一樣看得到花椒跟辣椒顆粒

攪拌均勻後 先嗑他一口原味的麻辣麵

煮到Q軟又有嚼勁的麵條配上辣油跟含有花椒的調味醬  

果然有麻辣的感覺  舌間感覺一股麻麻的刺激感 真是爽ㄚ!!

又辣又麻才是我喜歡的啦~~~

加上玉米筍跟鮮香菇 

加入鮮香菇跟玉米筍 不到兩三下 一整盤就被我嗑光了 !!

真是美味的麻辣麵 但是還是覺得差了一點  更麻更辣一點應該會更過癮....

( 我是不是吃得太辣啦? 這樣還覺得不夠辣 ?)

跟"川巴子"比起來其實差不多 因為麵條一樣用的都是關廟麵

香氣也差不多 都很誘人 只要是愛吃麻辣的應該都會喜歡吧?

但是"巴蜀"的個人感覺比較辣一點~~ 吃起來比較過癮~~~

下次要找機會到川巴子跟巴蜀傳奇的店面都去吃一遍

只是目前吃辣的朋友不多 不知何時才能成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