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繼續忙碌=.=
準備開始衝景了~~ 要來去拍美美的照片

 

風車 007.JPG

星期天是偉大的老闆娘從日本血拼(探親)回來的日子

小GG跟我一早就往桃園機場出發

(其實是十點啦,前一天去爬山 小GG差點掛在山上.所以今天爬不起來)

這一天的天氣真得很好 天空很藍 雲很白 能見度高 是很適合拍照的天氣

可惜要去接老闆娘 不然我一定殺到日月潭或是海邊去

到機場前先奔去高鐵站給她卡擦幾下

風車 004.JPG 

風車 002.JPG 

接到老闆娘聽到她興奮的嘰嘰喳喳的 二話不說先給她問候一下

啊我的禮物呢? 啊我的禮物呢? 啊我的禮物呢? 啊我的禮物呢?

結果是紅茶蛋糕還有一些我沒興趣聽名稱的小點心

唉呀 不就是紅豆餅 叫這麼多複雜的名字幹嘛~~~

(不過還是很感動的ㄋ, 還記得給我帶禮物 )

出了機場直奔觀音拍風車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路也不熟

只能在路邊繞來繞去 沒找到路走到風車邊

風車 008.JPG 

風車 026.JPG 

只能在路邊隨手拍幾張 下次一定要把路線找好 再來拍一次

一路上老闆娘都在講電話 講著講著就哭了 ~~

害我也跟著心酸酸~~ ( 偶有這麼可怕嗎? 看到我就哭了~~)

就降子老闆娘哭哭停停了幾次 女孩子還真是容易流淚

認識她這麼久第一次看到她哭

(  一路哭到晚上 我還有拍影片喔~~ 等人數破50 再上載 呵呵~~希望老闆娘不要看到 )

在鶯歌吃完阿婆壽司後 老闆娘說要見見一起去爬山的小米

說實在的我還真怕被她大卸八塊 今天早上還收到她的問候短訊

" 偶要跟你切八斷 "  真是............."友善" 啊~~

 

 

 

三個人在車上等了許久 想打電話罵人~~~

可是老闆娘說要有耐性 女孩子出門是要化點妝的

於是三個笨蛋在車上等了很多很多很多分鐘 .....

結果原來是她以為我們還沒到所以沒下來   >_<

真不知道是該扁小米還是老闆娘~~~

 

 

其他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http://shadow313.pixnet.net/album/set/15378725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無名氏
  • 還偷偷寫我壞話...= =..
  • 被發現了

    Jack... 於 2009/08/29 22:1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